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第一届茶学系“红领巾”杯斗茶赛顺利开展

2023-05-22 16:2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45日,我支部开展了第一届茶学系红领巾杯斗茶赛。此次活动开设了绿茶、白茶两个赛道,将杯中恒品香,壶中日月长制茶活动中做好的茶分装,标注上序号,并邀请茶学系师生参与。

此次斗茶赛经过明码转暗码、暗码转审评码后,通过对茶样的外形、香气、汤色、滋味、叶底等因子进行感官评审后进行打分。

根据同学们的评分,周子维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绿茶赛道由曾奕航同学斩获第一名,阮舒铃同学制作的绿茶获得了第二、第三名,而白茶赛道则是由吴宏森、孙凯同学共同制作的白茶荣获“茶王”,由林诗雨、阮舒铃同学制作的白茶取得了“茶后”的头衔。

我支部热烈祝贺获奖同学,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我们切身体会到制茶的不易和乐趣。小小绿尖,遇水承叶,一杯清茗沁人心肠。世间怡然心情,只在一杯清茶中。千年茶文化,昔日今朝共传扬!


此图为参与活动成员合照


此图为曾奕航同学领奖


此图为林诗雨、阮舒玲同学领奖


此图为吴宏森、孙凯同学领奖


图为周子维老师带领我支部成员审评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