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博学笃行,自强不息”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23-05-22 16: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几年,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对外语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针对此背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英语四六级考试,以期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重视,我支部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特开展“博学笃行,自强不息”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要求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目的是为了给全体支部成员提供一个系统性、科学性的学习平台,为英语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在此基础上,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英语,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各种形式的自测、互测环节,并组织了定期学习交流会和学习小组,以便于分析自身的英语水平和提高自身的弱项,同时我们还将督促支部成员们坚持英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等各个方面的锻炼,为大家打造更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支部能够更有效地学习英语,不断深化自身的认识和实践,实现我们的博学笃行的理念。


此图为腾讯会议记录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