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勤学苦练,超越自我”线上特色自习室顺利开展

2023-05-22 16:3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由我支部学习委员杨梓煜同学带领大家开展“勤学苦练,超越自我”的茶学班特色线上自习室, 我们需要知道勤奋是步入胜利之门的通行证。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民生在勤。愈领悟,愈发现自我的无知。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因此我支部特举办此次活动,为的就是让大家勤读书,好读书,共同进步与成长。


此图为我支部活动记录


“生而知之者上也;学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学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学,民斯为下矣。”此次线上活动让我支部成员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不可急功近利,而要细水流长慢慢攻研,我支部力求大家共同进步,以“一对一”、“优帮低”的方法,提高整体实力和水平,在德智体美劳的“智”中充分发挥,向“全能”大学生不断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图为腾讯会议记录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