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缅怀革命先烈,清明以茶寄哀思”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27 14:2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45日,21级茶学班的同学们来到宁德市烈士纪念碑,参与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以茶寄哀思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支部团支书李雨晴带队,全班同学参加。清明节是我国重要传统节日,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我支部特举办此次清明祭祀活动,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祭奠活动中,茶学班同学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默哀。随后,同学们派出代表手持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自发在烈士陵园中清洁道路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此图为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图为我支部成员代表献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更增加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发扬自强不息的开拓创新精神,敢于迎接各种挑战,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无愧于党和国家的培养,无愧于时代的召唤。



我支部成员在追忆烈士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