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环保家园”志愿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01 00:2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年3月18日,21级茶学班的同学们参与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环保家园”志愿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支部团支书李雨晴带队,共有22人参加。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的、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而无私奉献。

 

图为我支部志愿活动合照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支部同学自行组织了烈士纪念碑环卫志愿活动。此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而形成学雷锋的氛围。另一方面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养广大学生关爱他人的能力。

 

 

我支部成员在清扫垃圾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