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级食科2班团支部“‘踏春’行动计划”户外爬山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31 17:1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促进团支部成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4月16日,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团支部在宁德市镜台山开展“‘踏春’行动计划”户外爬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团支部成员进行健体活动,感受自然魅力,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李晨滢、组织委员郭湉湉进行协作策划,并结合各班委的建议形成一整套活动方案与安全预案。出行前着重强调秩序与安全,并由生活委员童雨荷进行应急药品的采购。

 

活动进行时,将支部成员随机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分配两名班委作为安全负责人,同时班级队伍的前中后段都站有班委保证成员们不掉队。爬山过程中设置合影任务,让随机分成的五个小组分别进行小组合影,进一步促进团队的良好沟通,形成友好融洽的班级氛围。

 

图为活动照片

 

纵使天气炎热,支部成员们仍热情高昂。登山过程中充分感受自然、感受春天,并以此释放身心、缓解压力。团队任务让支部成员们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前行,拉近了支部成员间的距离,更进一步了解彼此,登山过程中氛围十分融洽。

 

 

图为部分小组合影以及班级大合照

 

活动末尾,支部成员在镜台山靖海楼前进行班级大合影,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团支部“‘踏春’行动计划”户外爬山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2022级食品科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