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班顺利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活动

2023-06-03 20:1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到来,全国人民皆缅怀祖先,缅怀先烈。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英雄的英勇付出所换来的。为了让大家刻骨追思,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在202347日晚于CA402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活动。


图为班长翁裕鑫发言


本次班会活动中,我班应用了PPT、相关文件等,为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的来源和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普及了清明节的重要意义。我们也引用了革命先烈的影像和照片,由此讲述他们英勇无畏的爱国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多个革命先烈的宏伟事迹,深刻理解到清明节为何这么值得我们重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最终取得了良好反响。

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有利于让崇高的革命精神再现,让他们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重耀人间,让大学生铭记他们的故事从而形成自己正确的良好三观。清明节追思英烈,不仅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它能使学生们的思想得到充分的教育,让当代青年的思想更进一步。

(来源: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