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级茶学1班团支部“品志愿讲解,领专业魅力”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28 10:2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4日下午,22茶学1班团支书陈心怡同学带领同学们前往宁德市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接力雷锋日•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为同学们表达爱心提供了平台。


图片为志愿者表演


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以“哥哥姐姐”的身份,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一系列节目,并陪伴孩子们玩了“丢手绢”、“踢球”、“老鹰抓小鸡”等多个趣味小游戏,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休闲娱乐的快乐。一时间快乐与幸福溢满了大家的脸上,福利中心内温情四溢。

在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后,同学们心中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更加深切。当我们无忧无虑地学习、玩耍时,当我们和亲人们一起度过幸福快乐的时光时,世界上难免还有一些无法拥有这一平凡快乐的孩子们。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爱护,需要社会的帮助、支持。


图片为志愿者合照


傍晚时分,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孩子们。各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经常来看望孩子们,给他们更多的爱、更多的帮助,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我们希望能够把用爱心和希望点燃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这个队伍中来,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使更多的人积极主动地去关心和帮助这些孩子们。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爱护,需要社会的帮助、支持。

来源:22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