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课

2023-05-22 16: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理念信念和价值取向,教育当代中学生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家的政治发展,将自己的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相连。2023414日,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特开展主题为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课。


班会始伊,团支书梁咏仪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请同学们发表看法、呼吁大家树立信仰这三点。提倡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主体地位,以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为主题针对青年学生思想实际,广泛发动组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引导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成才,建功立业,使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宽更广。本次团课主要是为大家树立正确的信仰和价值取向,让青年能茁壮成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