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级护理学二班团支部“拥抱善意,医心向爱”主题抱抱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27 17:5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给陌生人一个拥抱”始于某外国男子在繁华街头进行的免费拥抱活动,有研究表示,一个拥抱可以释放120%的压力,为了给彼此充电,在噪杂世界的角落紧紧相拥,治愈所有的不开心。为此,2022级护理学2班团支部在操场举行拥抱善意,医心向爱主题抱抱活动,为想要拥抱的人带去温暖。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提前到操场进行布置,发着暖灯的小灯和一些美味的小零食,让活动所占据的那一小方天地变得温馨,吸引着在场同学的目光,随着活动的进行,陆陆续续有人来了解本次活动,活动负责人也积极与同学们拥抱交流,在拥抱中相互祝福,相互鼓励,这或许就是拥抱的力量,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传递温暖,拥抱善意。

抱抱是爱的表现,是最直接最自然的情感交流,通过拥抱我们可以拒绝冷漠与隔离,构建和谐社会。此次活动,拥抱不是最主要的目的,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活动把“拒绝冷漠、感恩社会”的精神传达、用热情和努力对这个日渐冰冷的社会和人说“不”,用一种直接和温暖的形式散播人文关怀,让更多的人怀一颗感恩的心,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个陌生人。活动下来,大家都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前来寻求拥抱的同学们收获到来自陌生人的善意,而且活动负责人也从中获得帮助他人的成就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图为同学们前来了解本次活动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来源:2022级护理学二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