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2022级药学2班团支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03 17:1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年4月15日,本团支部由班长丁洁莹带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观。


图为班长丁洁莹发言


国家安全观,是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完善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2022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升全社会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着力推动构建新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团支部全体成员


在班会中学习到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内容,夯实了大家的基础,此次主题班让同学们认识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地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平安和谐校园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医学院2022级药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