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2022级药学1班团支部“造林绿化,绘出美丽中国新画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03 17:2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同构建绿色低碳的全球能源治理格局,推动全球绿色发展合作”。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我国在经济发展中促进绿色转型、在绿色转型中实现更大发展,为推动全球绿色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团日活动回顾


团日活动上,团支书引导同学们在学校做好清洁大扫除和每周的值日工作,确保学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讲究个人卫生,在每周的个人卫生检查中获得优等(没有减分)。在校内外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涂乱画。不踩踏校内绿地,不在草丛中玩要。在学校能整理好自己的学习用品。家里收拾好自己的房间,保证家庭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且观看“风沙的危害”多媒体课件,配以音乐解说,制造略显紧张的气氛。让同学通过听讲解、观看“风沙的危害”的视频;团支书播放春天季节特征多媒体课件,引导同学了解每年的3月12日定为植树节。

植树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也可以起到增多树木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同时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图为团支书陈婉君发言


(来源:医学院2022级药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