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2022级药学2班“造化绿林,绘出美丽中国画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03 20:4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我们所生活的地方,这是可爱的中国,也是我们所热爱的祖国!让我们通过一些图片来欣赏一下我们祖国的大好山河,领略下我们各自的故乡美!中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岸。北起漠河附近的黑龙江江心,南到南沙群岛的曾母暗沙。西起帕米尔高原,东至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处。陆地面积960万平方千米,陆上边界2万多千米。内海和边海的水域面积约470多万平方千米。海域分布有大小岛屿7600多个,其中台湾岛最大,面积35798平方千米。习近平总书记于44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造林绿化,谱写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篇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图为我们祖国的美丽风景之一


2023410日,本团支部团支书郑淼开展了,造化绿林,绘出美丽中国画卷主题团课活动,这是在植树节之后的一个月,为同学们开展绿化相关的活动,提高团支部成 员们对绿化美化的意识。


图为团支部团支书郑淼分享


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良好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体现。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打造生态,青山绿水就会源源不断的带来金山银山。保护和建设好生态环境,建设良性循环的生态农业,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是我国现代化农业建设的一项基本方针。

植树造林,写就了一个绿色中国。绿色中国,是所有中国人的梦。今天的中华大地,经过不断植树造林,我们国家树更多了、山更青了、地更绿了。“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我们要一起绿化环境,为我国的青山绿水添颜值!

(来源:医学院2022级药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