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2021级护理学2班团支部“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3-06-12 16:0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4日晚,2021级护理学2班团支部特开展主题为“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团支书陈雯婷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支书陈雯婷团课发言


接着我们通过观看会议视频感受了解会议内容,其次,通过PPT内容摘要,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进行学习,使大家更深入学习会议重要内容,最后通过图解更简洁直观展示会议内容。通过此次团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我们了解了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

在当下,我国的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而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的冲锋号,是我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也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行动指南。


班长韦东妍团课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

最后班长韦东妍发言,她说:“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勇担青春使命,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来源:医学院2021级护理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